close
看到星星跟大學同學聚餐的照片,有點小羨慕他唸了大學還有交到許多好朋友,想想我二專班上40多個同學,還叫的出名子的大概5左右個吧,感覺唸沒有什麼,還到了老人班級,平均30左右,最大可以叫阿公阿媽了,光想就大呼感嘆,我一直希望可以放下工作去唸日校,但是似乎越來越不可能了,脫軌太久也會很怕回學校,還是實際點能加班就加班,多看看投資理財,累積自己的財富,也許到30歲就可以貸一棟新的透天房子,就不用在住原住民很多的老公寓,三不五時電梯還會有魚腥味,也不處理一下。
另外我也想學學新的東西,但是總是沒有動力也沒有方向,若有更輕鬆錢也比較多的工作,誰不會想換,做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多好,但是吃喝拉撒不能算是興趣,也沒有這種工作吧,不然就不會有遊民睡在台北車站了。台灣有多少人做的工作是自己想要做的,上班昏昏欲睡是常有的事嗎?除非你很婆婆媽媽,聊天就能渡時間過日子,那也讓我很欽佩。有一次在工作現場看到,即使當你在工作同時旁邊還有人拿相機準備稽核你動作有沒有錯,也無所謂,在我看來簡直像修行,好在那不是我的工作崗位。
想找對象,同事哈拉教主就開始幫我找,叫另一個同事幫我介紹,還說什麼男女不拘,真是欠槌。看來近期要準備錢,看是錢櫃還是其他比較差的KTV,有點小小的不甘願,我這樣講還真是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