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要回訓,從9點到上到5點,真是討厭呀!有些人還做廠車到公司來的,7點就到公司等到9點才開始,然後4點半就提早結束了,但是廠車要到晚上7點50才發車呀‧‧‧,住這麼遠來這上班還真是辛苦呀,我也真服了他。
公司現在7樓餐廳伙食變很不錯,除了週末跟夜班不算,早班禮拜一到五都有近20種的餐道可以選擇,只要不要太晚上來餐廳,都不算太差啦,只是能維持這現狀多久,就不得而知了。有一種滿受大家歡迎的選擇就是“水果餐”,自費25就有一盒幫你切好的水果,份量不算少,但是我吃感覺會很快餓,有人每天晚餐都吃水果餐,持續1個月可以瘦好幾公斤,對於我肥胖的同事,如果有心、有被我刺激到了話,是很不錯的減肥方法,可是我吃過一次就覺得水果餐不適合給我當正餐吃,第一次吃時,那是晚餐,下班回到家8點半,一到家就開始吃一堆東西,有牛角麵包兩個,還有很多其他的,我倒是忘記了,只覺得像是以前的我復身似的,轉大人是嗎‧‧‧,吃好多唷,退伍之後就不敢暴飲暴食了,還真的會胖,從前都沒有這種煩惱,現在就只能控制一下,好在我也不是很貪吃的人,倒也還好啦。其實我一個同事對身材有很嚴苛的標準,我就被他笑說是胖子,真惱呀!我只被前女友說過是胖子耶,本來並不在意,但是我也確實意識到自己的肚肚‧‧‧好大,體重還飆到自己的新高點65公斤呀,也許重量是還好,但是穿衣服肚肚都會鼓起來,讓我實在我無法忍受呀!呼啦圈勒!!拿出來猛轉啦!宵夜勒!!戒掉啦!
奇怪,我好像離題太遠了。
今天回訓有點讓我真的很不爽,馬的那個死工程!臭表子!為了要我們乖乖聽話幫他們做假資料,故意把表單做手腳。簡單的說一下情形吧:機台量測的順序是“左、上、右、下”,填寫的表單是“左、上、右、下”,上傳到電腦的格式也是“左、上、右、下”;可是呀,馬的臭表子故意把表單的順序改成“上、下、左、右”,本來做很習慣的,只要照順序填寫就好的東西,卻變成這麼麻煩,還擺明說了只要大家肯好好配合兩個禮拜,把量測數值保持在+-50,就可以恢復原本的表單了,這算什麼呀!馬的XX光電的OP這麼難做唷!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