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無故被罵
真是莫名其妙的被罵
還是讓一個加班的人罵
當時超想回應他罵三小
但還是忍住了
因為根本搞不清楚對方是不是神經病
他神經我還跟他神經幹麻
但是當時還是超不爽的
在心裡想了
幾十種羞辱他的情境
上百樣報復他的機會
跟上千個讓他後悔的辦法
這當然是沒這麼誇張啦
但也差不多了

事情一開始是一位來加班的同仁
過來問我師父去哪了
我回他"我哪災"
他就發瘋了...
甘!甘!甘!
超莫名其妙的
我在忙我的事情
我師父不見是不能說不知道唷
雖然我也知道我師父做事情很散慢
但也用不著氣到我這麼來吧
還搞不清楚就被亂屌!!!
是你會爽嗎?

馬上不理神經病離開現場
看到一個菜鳥同事經過
馬上跟他說我被罵了
他也接著跟我抱怨他也是這麼可憐的
我的只是小咖而已
好吧
我只好同情你好了...

好啦
我換個人講好了
然後我師父終於現身了
跟他苦訴了一番!!
結果師父跟我說他也被他罵過了...
挖勒...
不過師父還是會幫我跟那位老妖交涉一下
這樣心裡感覺好像有比較平衡一點點
但是還是有種想回家不爽上班的心理
但又覺得這招太幼稚隨即放棄
甘!!!在心裡又操他十幾遍了

這時又來一位路過要去吃飯的同仁
正是\\\哈拉教主///
我一定要跟他哈拉一下這件事我才舒服啦!!!
阿哈~
原來教主跟那隻老妖怪也是死對頭呀
教主說了一番話
了解對方不是個善類
以我目前的等級
還是少惹為妙!!!
聽的我真是暗自心驚
真是好險沒有把"罵三小"給使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