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週六
不是加班
因為我是作2休2的班
沒有所謂的六日

但是週六
公司的七樓餐廳
部分也是有在休六日的
像是燒蠟烤雞那些的飯
或是特別餐、健康餐等等
所以只剩下麵食區、鍋貼水餃區(八方雲集之類的)跟自助餐囉!!
看到這篇的人呀
不用羨慕啦
想說有這麼多樣化的餐點
其實都還好啦!
一餐是25塊錢
也算很不錯囉
本來想說今天週六菜色可能會不好
同是想叫外面的便當
但是想叫的人似乎不多
就只叫飲料囉
哇勒...一杯奶茶要25塊
抱歉...在左營當兵買便宜飲料買慣了
現在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看到40幾塊的更是不爽...
多多綠要35...
在左營這樣可以換3杯半
而且如果好喝就算了
但是又沒有比較好喝...
實在不喜歡在北部去消費這些東西
不是我鐵公雞呀!!
我同事"哈拉教主"竟叫我"小氣家"...
("家"是我名子最後一個字啦)

那個哈拉教主後來還請我吃火龍果
紅肉的那種
哇勒用剥的再用嘴去咬著吃
紅肉又超紅的
吃的滿嘴紅紅好像流血真怪好笑的
他還說一顆要80塊
珍貴呀
又不是很好吃說
聽到被他罵
我只好吃不下也要吃完
因為我飲料是黑糖奶茶
喝了那個再吃火龍果...
好啦
吃到滿嘴滿手紅紅是很好笑啦
哈拉教主:我流血了0.0
吃就吃還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