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每天上班的感覺是可以變成習慣的。(才連上5天就這麼邱...)
也許一直在工廠作OP很沒出息,那就努力點加班。(什麼邏輯...)
明天本來想說終於休息了,卻又沒事做在那邊搞憂鬱,同事跑來跟我說,明天他們欠一個人!奇怪,不是有人排了嗎!?怎麼又突然刪掉,想了想好吧,我來呀!同事就不客氣的幫我KEY上我的名子,但是本來今天蘊釀好要休息的感覺臨時被打亂,感覺還是有點不習慣,以往都是很排斥,直接拒絕,但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衝勁,跟著同事一邊吼叫一邊排上我的加班,(兩個瘋子嗎...)反正不管了,就先這樣過三個月的瘋狂上班生活吧,讓時間過快一點,讓煩惱追不上來!這樣不錯吧!
另一個同事當場吐漕說:會不會哪天心情好了就又通通把加班刪掉了!
靠!幹麻澆我冷水...就讓我難得有機會多賺一點,平平靜靜的過完這三個月吧,加班又不是每個月都有機會排,也不是每次有加班都會想要加的,就讓我好好加油吧,相信我可以適應這樣的生活的。況且我認識一個同事為了小孩老婆等等家庭因素也是一直在過這種生活,我雖然只是感情有點小挫折就這樣瘋狂加班,跟他比還差遠了,(聽說那位仁兄光加班年薪就破百萬...)這也算是PO的傳奇吧!
同學最近一個一個在BLOG上搞憂鬱嗎!?會不會是我害的!?(A型都會這樣想嗎...)也好久沒有聚聚哈拉了,每個人好像都很忙!?好啦!我是真的變很忙,看我一直加班就知道,但是要聚餐什麼的能找我就找我呀!不要因為我臉很臭就不想理我...,我只是上班就像一條蟲,就都是那種標準一號表情,休息時間就也只有120分鐘,很趕很趕的在走路沒打招呼什麼的就算了。
靠!我好像離題太久,也想不到什麼了,睡覺去!明天還要努力!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