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了同事的紅色炸彈,打開來瞧卻沒有照片可以看,所以今天又跟他要了有照片的喜帖。

昨天拿了公司發的扣繳憑單,不知道為什麼有三張,老實說這麼大了還沒有自己報過税。

昨天下班把三張扣繳憑單都一起放在同事的喜帖袋中,方便拿著回家,在交通車上順路的同事還想看我去年賺了多少錢,但是我還沒有拆開來,所以他只好做罷。

昨天在家裡睡覺前,我還試著找了一下喜帖放在哪裡,因為我的扣繳憑單放在裡面,我想到我都還沒有拆開來看。

今天上班前在家裡又找了一遍,但是我有不好的預感。

今天下班前在公司,要訂婚的同事叫我等他一下,要拿有照片的喜帖給我,照片中的他胸部還真大,他未婚夫還是我以前新竹上班時看過沒說過話的同事。

今天下班在家裡洗完澡,想到我還沒找到扣繳憑單,於是把家裡又翻過了一遍,越找越氣,我又開始怪說東西放在家裡怎麼老是不見。

今天老媽跟我說昨天下班就沒有看到我手裡有拿什麼喜帖,老弟也說沒看到我有拿喜帖回家。

今天覺得老媽說話的聲音很刺耳,搞不懂他知不知道什麼叫高分貝,吵的讓我更煩了。

今天我叫我老媽可不可以閉上嘴,然後到現在我都沒有跟他說話,搞不懂我又再生什麼氣了。

其實扣繳憑單再補發就好了,沒照片的喜帖留著也沒意思,反正今天還是拿了另一張有照片的喜帖。
只是小事而已,卻這樣都無法冷靜下來。
今年的我過的好煩呀,老是有一堆不如意的小事。
上班跟一堆天兵就夠讓我長一堆白頭髮了。
有一個故事說,當你覺得身邊的人都有問題時,想想自己是不是才是問題的源頭。
又看到電視說,當你遇到老是給你找麻煩的人,你要感謝他給你學習忍耐的境界。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講這麼多誰會不了解,當你奇模子不爽的時候,幹通通都是屁啦!什麼問題的源頭,難道謝政傑錯了嗎?什麼叫忍耐的境界,光聽到我就要升天了。
順便發洩一下。妳爸天生可愛型怎麼樣,再過幾年也一樣不會變熟男,不用在看看了,太麻里隔壁!妳以為妳爸真的很喜歡妳嗎,只是找妳唱歌而已,有事沒事突然說你比較喜歡熟男,莫名其妙發好人卡給我,太麻里隔壁!妳也只是想玩玩,就不用三更半夜叫我上來找妳,幹妳XX勒,明知道我沒有車子,是擺明半夜叫我坐13號公車去找你嗎?我幹妳老XX勒!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