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要用到證件的時候,在來發現皮包不見,真是無言呀。
來人呀!快一棒讓我暈吧@@"

開始找皮包!
推測是掉在公司的交通車上,開始想辦法連絡司機!但是發現我跟司機又不熟,沒事跟他要電話幹麻,而且我對男的沒興趣...平常一直被笑性向有問題了...但是現在是真的很需要司機大哥的電話呀!第一個念頭,打給同車的同事問問看!嘟...嘟...嘟...靠!!不接勒!突然想到他的濫手機前天還給被我撥到當機,只好黯然的按下取消...。第二個出現我腦海裡的救世主,竟然是我的站長!好吧...雖然一般映像站長是萬能的,但是我卻不抱太大的希望撥了公司通訊錄上的電話號碼...『對不起,你所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謝謝!』夠屌!!簡直是沒用到家的站長!絕望中努力想起還有在坐交通車的同事,再次撥起通訊錄的電話號碼...『對不起,你所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謝謝!』哇靠!!通訊錄電話都是假的嗎???好屌!留假電話真是太機歪了,難怪老是臨時找加班都會打給我不打給別人,再次見證了人心,高明!!看來看去只剩下第一支會通的濫手機了,再撥看看碰碰運氣,嘟...嘟...嘟...喂~~~(嗲聲),一定要這麼噁心媽...
豬:你也會接電話唷
鳳:會呀~剛好電話在旁邊呀~
豬:...你知道司機的電話媽?(期待)
鳳:不知道耶~幹麻~
豬:我皮包不見了啦!
鳳:蛤~可是我也不知道司機電話呀~阿~你去問文祥呀,他上次有問的樣子~還是你打到公司的問HR看好了~%#@/*
豬:...(掛電話)
看一下通訊錄,文祥會不會也放假電話...撥了再說!結果總算皇天不付苦心人,要到司機電話了,趕快撥電話,真是小鹿亂撞,不對...是滿懷期待,好像也不對...通了!
豬:請問一下唷...所以有撿到嗎???
司機大哥:沒有唷!這兩天都沒有唷!也沒有人拿給我唷!
豬:好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