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11號退伍到現在已經25天了
今天剛好是朋友周彬入伍日
真快也真準
我退伍馬上換他入伍
我看
到他退伍之前我都不太可能去他家坐坐了吧
有點煩
朋友除了他住的比較近以外
其他都很遠
想往外跑都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直在家等上班
也許開始上班了就不會那麼悶了吧
不過我想那也只是剛開始會好一點
老地方作久了
實在很不想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但一作還不是作了5年多了
現在還想回去繼續窩著
真沒用

上次打了弟弟
到現在我們都沒說過話
雖然平常也很少說什麼
只是感覺很僵
超怪的
好處是他不會跟我在搶電腦了...(笑)
壞處...想不到耶...
跟兄弟差了4歲
生活很少有交集
個性 興趣 完全都不同!
這樣算還不是很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