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了
剛從網咖回來
很累但不想睡
有心事想在這邊說出來

我那個該死的弟弟
真的很欠打
但我也讓媽媽操心真的很內疚
如果沒有媽媽在擋著我
弟弟可能就住院也有可能

我很少發脾氣
平常一副很隨和的人
其實都是在忍
不想發作而已
動了怒會做出什麼事我都不敢想

家裡只有三個人
就老弟觀念跟大家不一樣
說他不對又似乎不太公平
但要處處讓他是不可能的事
一點都不懂得謙虛跟禮讓
真他媽的死小鬼!

只希望弟弟的鳥個性能改一改
不要再沒大沒小
死沒禮貌又自以為是
OOXX!
還有不要這麼愛慕虛榮!
哎...
死小鬼能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