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兆豐證劵開戶,經自己的營業員說方發現,我有個小學同學也在兆豐證劵做營業員,心理當然是又驚又喜,畢竟十多年不見都快認不出對方,卻因為名子特別而勾起記憶。

姓古的本來就不多,當聽到名子時能讓我馬上想起來,但古同學對我面貌卻已很陌生,小學我可是班上最嬌小的一個同學呀!現在走在路上可會認不出來呢!

因為是小學同學,我家離她家也只有5分鐘距離,卻可以十多年不見,世界就是這麼無常呀。

還有很讓我感動的事,跟古同學小學時只有同班四年,到五年級就分班了,沒想到小學很愛畫畫的我,就是因為很會畫畫(當時大家這麼認為),竟然可以讓古同學印象深刻,可惜現實是殘酷的,就算是天分也只是曇花一現,我沒有多說為什麼我不再畫畫,不知不覺也勾起一些遺憾。

起碼還有人記得小時後的我很會畫畫,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