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動畫附加中文字幕↑

 




作詞:TakeponG(ちょむP)作曲:TakeponG(ちょむP)編曲:TakeponG(ちょむP)

歌:鏡音リン

翻譯:Izumo

可以脫掉小褲褲!


老是老是被當成 小孩子對待
但我覺得自己有常識了 身材也不賴

朋友已經有經驗了
我想去體驗很多很多 新鮮及可做的事物啊

不管我到哪都緊跟不放的 大人的目光
要是不像內衣褲一樣緊貼著我 我就不能去玩嗎?

我一個人能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呢
脫掉後就能變成大人啦 一定可以得到美妙的開放感

可以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呢
可以盡情去做想做的事 就讓你瞧瞧我
變成大人的模樣

話雖這麼說 但是大人要背的責任
還真是麻煩又討厭 我不想去面對啦

在監護人的手中 我能被允許到什麼程度
若是像內衣褲一樣緊貼著我 他們就會暫時感到安心呢

現在我能
穿上小褲褲 穿上小褲褲 穿上小褲褲呢
穿上後就會變成小孩子囉 就對我稍微睜隻眼閉隻眼咩

可以穿上小褲褲 穿上小褲褲 穿上小褲褲呢
我只是不想忽隱忽現的 而是想好好和大家相處咩

我的年紀不大也不小
不管是好是壞 只要開心 不就好了咩

我一個人能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呢
脫掉後就能變成大人啦 一定可以得到美妙的開放感

可以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 脫掉小褲褲呢
可以盡情去做想做的事 就讓你瞧瞧我
變成大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