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手機號碼的朋友們!
請在留電話給我!
因為我手機掉了,現在都沒有你們的號碼


 


那隻也拿了1年多了吧
早就看他不順眼了
SIM卡也用了好多年
趁這次來個大換血
但是我手機號碼不會換掉啦

明天要來去挑新機了
只是號碼都沒有了很麻煩
所以回歸主體
在留號碼給我呀!
感恩!

---------------------新增---------------------

我買W910i囉!
還轉了遠傳
所以才不到5000就買到了!
因為要打很多電話
所以用了700多的月租費
8/29就可以通話了!
看到的朋友們要記得打電話給我!
讓我加入新卡的通訊錄裡。
不要我做了傳銷就不跟我連絡耶...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