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老弟的綠色耐吉休閒鞋放門口不見之後,
家裡的椅子後面放了許多雙鞋,
通通不敢放外面了。
今天老弟要出門一下下,
要穿我的拖鞋時發現我的白色海灘拖鞋不見了,
我跟老媽都不清楚什麼時候不見,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不見,
開門探頭一看還真的只有幾雙濫鞋放在門口,
我靠!!
那雙拖鞋才300塊,
是我去澎湖玩的時候買的,
也穿沒有幾次就這樣不見了,
比起幾年前去澎湖那時買的拖鞋穿到壞掉還可憐,
想到就真的很無言,
矛頭當然又指向住對面不繳電梯費的垃圾租屋戶,
畫面立刻想到電梯裡遇到跟對面的一同搭乘時,
一陣拳打腳踢痛毆的快感出現,
但是又沒證據...
被抓去警察局的反倒是我怎麼辦
或是被痛毆的反到是我勒...
於是想到寫一張"我有香港腳"的紙條貼門旁,
但是似乎沒啥用的感覺...
想在一雙鞋裡面放圖釘,
純惡作劇反整小偷的心理一下又因為覺得"工程浩大"而作罷...
然後又想抓小偷,
在漂亮的鞋子裡面放雷達偵測器,
想想費用不斐又作罷...
一會兒又想到裝針孔偷拍,
拿錄影帶到警察局抓人...
到現在的在這裡廢話連篇...
還是以後別把新鞋放家門口方是上上策...
現在又想到寫一張"錄影中請微笑"你們覺得怎麼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