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豆干聊天
最後的對話覺得滿好笑的↓
 

豆干 說:

馬的死狗

黃豬 說:

=.=

豆干 說:

我家有跳蚤

豆干 說:

機八毛

黃豬 說:

哈哈

豆干 說:

黃豬 說:

你以後不要跟我走太近..

豆干 說:

機車啦

豆干 說:

黃豬 說:

?

豆干 說:

無名是yahoo的喔

黃豬 說:

黃豬 說:

你果然是老摳摳

黃豬 說:

笑死我了

豆干 說:

他被併了喔

黃豬 說:

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黃豬 說:

你這句話好經典

黃豬 說:

我要存檔

豆干 說:

= =


--------------------------------------------

今天要去公司回訓
因為8點30才要刷卡
17點就下班了
打算自己騎車去上班
但是好死不死今天一大早就給我下大雨
下大雨
下大雨
下大雨
下大雨
下大雨....
連閃電都來了...
幾百年才騎一次機車
偏偏就這天給我下大雨
真的跟雨很有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