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  
分成三份
就等於
  
"慘"

山盟海誓
甜言蜜語
只要能開口出聲的人都會講

你情我願
一個願打一個願唉
就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預感  就會有什麼答案

要嘛就不要碰
要嘛就衝

第三者不會是可憐的
被拋棄的亦不會是輸家

嘴砲是表面的
心裡怎麼想
時間會帶過一切
大家都知道
只要有心  什麼事情都可以過去的

我不需要人陪
但是只要是我在乎的人需要我   我一定相挺


是有限的...
走不走得出來還是要靠自己
你難過  身旁的人更難過

做什麼?  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第三者我做過
劈腿我被踢過
每一種心情都是酸甜交加
沒有誰不好
沒有誰不對
只有你怎麼想  怎麼看

開開心心的
不是很好麻?
痛苦 會過去阿

越是去想
越掉越深越陷越深越哭越大聲



放下

抬頭

你的天空一樣是晴天

沒有他
你會更好
有她
不一定不好

至少....
我不同情弱者
我只替往前走的人鼓掌


有目標 有未來的人
才值得驕傲
沒有誰要依賴誰
沒有誰的未來要和誰一起創造
只有自己
自己才是命運的掌控者


此篇引用於♡♥ 聽說  夏天  要來了!! - 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