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有夠閒的

就是因為現場機況太好

產品品質太優



竟發生有三個人在搶量測工作的搞笑畫面!!



就是為了要打發時間

有兩個人從上班7點30

到了9點00就開始一直看時間等吃飯

挖靠!!

過太爽了啦!

如果我的班的工作量能分給對班一點點那該是多完美的一件事呀~



今天就有個美麗人妻跟我說

我們班就是很奇怪

事情一堆做不完

猜是副領班的問題

一個很愛趕產量

另一個就會說慢慢來


聽了也覺得滿有關係的

我家副領班真的很愛沒事找是做

上次就被我吐漕過一次

讓他表情十分錯愕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害我當時一直裝可愛化解尷尬...

但是我其實也管不著囉

還是老話一句~入境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