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天上班變成一種習慣時
休假頓時變成一種累贅?



難得可以休假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大概又是當陽光宅男

一早起來看看體育台
沒有台灣旅美球手了話
就逛逛大家的BLOG
然後打電動消磨時間

到了中午在去吃不膩的阿美米干解決
辣到一把鼻涕又滿身汗

下午天氣好了話再來去跑個步
希望這次不會累到睡在客廳

晚上就等老媽回家煮飯
陪老媽打屁聊天、看大愛

明天的休假生活幾乎都描述完了


一個人的生活簡單吧~
不用想去這玩去那玩的~
也許心情好也會去中壢買買衣服褲子~

幾乎一整天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有這麼難嗎?
對我來說曾經是如此是
但是也都走過來了
當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久了

也是會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是

當我開始在乎一個人時
卻又畏首畏尾
想證實我愛他嗎?他愛我嗎?
等到我準備要愛的時候
卻又發現愛已經不再回來了


於是

我又開始努力過一個人的生活
強迫去適應孤單
不斷催眠自己要習慣

習慣把自己的那份愛化作對你的關心
這是一種慣性

這是我的慣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