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站上的大老弟問我「今天工作還好吧?」

「今天簡直是奇幻旅程呀!」他聽了哭笑不得。

 


一早從7點半交接開始,7點45分我就快瘋了!

這就是我們班。

「所以...今天...後面就...三個人囉...」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次說給我家的副領班聽了。一樣的無奈,不斷上演。

既然不是第一次上班遇到缺人的狀況,也就是說還有很多"不理想"的事接二連三的來挑戰我的耐心。

事實上現況在我家上班就是一件"不理想"的事。幾乎是無時無刻的在想辦法讓自己要忍靜,我甚至還可以聽到心裏不斷的再對自己「要忍靜!要忍靜!要忍靜!要忍靜!要忍靜!」

不過到了快中午,不知是否自我催眠奏效了,還是現場有了一些變數,心裏感覺有那麼一點平復了。


喂!不要看到睡著耶!我知道看到這好像還滿無聊了。(聽一個老人家在那邊不斷抱怨)

 

對了!我想到今天副領班還打電話跟我說「你5月份排的班不能刪掉唷!」


挖靠!這是在威脅我嗎!為什麼突然會跟我說這件事,好像預知我會加班未到似的。
我有種想作壞事卻先被逮到的感覺,頓時心虛起來,畢竟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也預料不到,搞不好會這樣又那樣的,我就沒辦法來加班也說不一定呀。

幹什麼呀!看我這麼不起嗎!一副懷疑我怎麼可能排10幾天的班的口氣!
而且難道是因為今天對班排加班未到而又打電話找不到人,所以往上報後,上頭命令不準再發生這樣的事媽!?


我不悅的回「那今天這樣算什麼呀。」

副領班先是錯愕,頓了一下才緩緩跟我說「因為今天的事我有跟領班說過了,領班也有跟副理報告了,副理說他希望5月份人力要排到16人,不要到時又發生像今天的事,那領班也會要求對班要來我們班排加班,如果你排加班不能來了話,一定要找人幫你上。」

這算什麼回答?根本就是把上頭的命令轉告給我知道而已,對於我的疑問根本不想正面回應。反正你今天就要認命!

算了吧,這不是副領班的錯,對他不爽也於無濟於事,只好應他「我知道啦,我都會來啦。」


後來想了一下發現,搞什麼呀!這怎麼好像別人犯錯卻要承擔似的,對班今天人搞失蹤,卻告訴我以後排的加班一定要來,想到這頓時好悶...

然後就不斷的出現
"一定要來"
"一定要來"
"一定要來"
"一定要來"
"一定要來"
"一定要來"
的回音,像是在笑我活該...

這還有天理嗎!?

--------------------------------------------------------

說了這麼多,都跟主題沒有關係。

若要講到今天上班的內容就像奇幻旅程,那實在是有很多好講。
但是說了也沒人聽的懂吧(汗...)。因為盡是一些專有名詞,聽不懂的人一定會想睡覺。

那還是大概說一下好了!(死愛講)

今天就是跑的新產品很濫很濫很濫,前幾天試跑過都知道,光聽到就嚇的屁滾尿流!

結果今天就很亂很亂很亂,現場一堆工程師跑進來,甚至連工程的經理都跑進來!

還有今天機台也是跟平常一樣,沒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大概不知道機台平常的狀況,就是很煩很濫很毛!

但是今天卻有很閒很閒的時候,既然想要在這麼"不理想"的環境下工作,入境隨俗就是一定要學會的一件事!(這句話似乎很難體會)

最後今天還有很爽很爽的事,想到就覺得我好低級。喂!不是想到A的!就是今天另外兩個討厭鬼好像都被操到了,至少我覺得他們今天有做到很多事,而且是躲不掉的那種,然後我今天還找到機會當一下壞人,捅了一下其中一個白目,用很冠冕堂皇的方法!點到為止的行事,給他小小的警惕!

而且不會有很大的罪惡感,我想他真的是有太多對不起我的事。
在一起工作這麼久,忍他也忍很久了,這樣不算過分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