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哪呢?
對後~去公司上班呀!
這個月排滿滿的班到30號才有得休!
反正放假也真的很無聊,沒事做真悲哀...
乾脆都獻給公司,一直排加班到7月!
把缺額通通塞爆,不管是周六還是周日!
通通包了~

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還有班可以加
聽說公司還要裁員
我當然拍手叫好呀~
但是為什麼要裁OP呢?
怎麼不去裁那些垃圾


--------------------------------------------------



想起上個月的時候我還一直想請假請六日的班

那時也沒想到過了一個月會變成六日都排加班

是你讓我有這麼大的轉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種魔力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所以還是會想著你

所以才會一直夢到你


你不需要這麼刻意不理我

我們還是朋友不是嗎

我們又沒有過什麼

除非是你覺得有過什麼

這也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