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老伯都很KUSO
不知妳聽過一個笑話
總統投票當天
有一位老伯去投票
投完之後老伯就在投票所外面等著
問老伯怎麼不走
老伯說他要等到投票結束才走
真是狂熱
難道還怕有人作票
要守在這裡
叫他回家看電視就好啦
也叫不動
就只好不管老伯先走吧
想說等一會兒他就會走了
到了傍晚經過投票所
順便看看裡面
沒想到老伯還守著
令我大吃一驚
馬上進去問老伯
都這麼晚了怎麼還不離開
這時老伯緩緩的拿出香菸
點燃之後吸了一口說
我要等到開完票自然就會走了
我實在納悶的問為什麼這麼堅持
老伯這時終於起身
看著我說
年輕人我跟你說
我一定要等到開完票箱才要回家
因為
*
*
*
*
*
*
*
*
*
*
我早上投票時不小心把身分證跟票一起投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