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南的音樂中發現這首檔名跟內容不符的歌,尋找多日仍毫無斬獲,特發此自key歌詞及歌檔請求協助!

現在開始懷念
妳的壞脾氣
現在開始懷念
妳的微笑
妳別再夜裡偷偷哭泣
會讓我傷心
我會遵守著妳的約定
不讓你擔心
從此妳的名子我就不再提起
傷心的我依然傷心
我也不會在去編織一切
美麗燦爛的曾經
我只希望妳能過的好
我就滿意我就滿意
我只希望回憶裡的妳
永遠美麗

現在開始發現
妳的離別
現在開始後悔
對你埋怨oh~
在多的掩飾已經無力
能改變決定
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聽妳的心
從此妳的名子我就不再提起
傷心的我依然傷心
我也不會再去邊之一切
美麗燦爛的曾經
我只希望妳能過的好
我就滿意我就滿意
我只希望回憶裡的妳
永遠美麗
OH~OH OH OH
OH~OH OH OH

若有知道此歌的歌名及歌手煩請留言告訴黃豬!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pi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